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挥汗如雨、无暇休息,运动员们大都这样过“劳动节”

2018-05-02 08:21:27|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但对大多数运动员们来说,小长假几乎肯定是没有的,不少运动员在“五一”当天还要比赛、训练,在“劳动节”里他们真成了“劳模”。

  新华社南京5月1日电 题:运动员们的“劳动节”

  新华社记者王恒志 李华梁 肖亚卓

  

  ↑4月28日,天津权健队球员帕托(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以3比0战胜天津权健队。 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五一劳动节”,对大多数中国老百姓而言,恰恰是一个可以休息的日子。但对大多数运动员们来说,小长假几乎肯定是没有的,不少运动员在“五一”当天还要比赛、训练,在“劳动节”里他们真成了“劳模”。

  1日晚7点半,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虽然雨势不小,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队的足协杯第五轮比赛却已是一触即发。这是足协杯16进8的单场淘汰赛,也是本轮八场比赛唯一一场在五一节进行的,但对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而言,这场比赛和其他的中超、足协杯比赛并未因为“劳动节”而有不同。显然,作为职业球员和职业俱乐部,在节假日比赛早已是家常便饭,如何争取比赛的胜利,打出高质量的比赛才是他们最关心的话题。

标签:丁俊晖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