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韩德君谈伤病:体重大负荷大 感谢队医保护我身体

2018-05-08 14:20:48|来源:沈阳日报|编辑:王悦阳

  带伤作战彰显硬汉本色

  作为一名力量型中锋,随着年龄的增长,韩德君的职业生涯也多次受到伤病困扰,2013年1月,大韩就因为肘部骨折赛季报销。作为球队的中锋,韩德君经常要和其他球队的大外援进行直接对抗,这种激烈对抗也大大增加了韩德君的受伤几率。尤其是韩德君这种身高和体重,身体承担着更大的负荷。谈到最近几个赛季的伤病时,韩德君对队医表达了谢意:“身上的伤病很多,一些老的伤病经常反复,感谢队医帮我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我能够一直坚持带伤作战,最要感谢的就是我们的队医团队。”

  辽宁队终于圆梦夺取总冠军,韩德君内心感慨万千,“经过这么多年,能够拿到这个总冠军,确实很不容易。我的内心已经流过无数次泪,当我们夺冠的那一刻,我和队友一样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夺冠后在更衣室内狂欢时,一向比较内向的韩德君与哈德森和巴斯将冰水浇在郭士强头上,对于弟子的恶搞,主帅郭士强却十分开心,尽情享受胜利的喜悦。忙碌的赛季之后,韩德君接下来的计划,是陪陪家人,“先要休息一段时间,回去陪陪奶奶。在家待几天之后,再进行自驾游,这样可以让自己彻底放松一下。”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