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骑士连败因神秘力量 哈登55分火箭赢球?

2018-05-16 14:36: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5月16日,骑士在客场94-107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0-2落后于对手。勒布朗砍下42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仍无法带队取胜。

  一种神秘的东方力量。

  在第一场结束后,史蒂文斯就收获无数球迷和媒体的赞美,他这位年轻的主帅却显得非常谦虚,认为更应该得到赞美的是场上打球的球员而不是自己,而自己只是作为主教练完成分内的工作而已。但一场场比赛告诉我们,史蒂文斯教练真的过分谦虚了,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自然功不可没,但他“点石成金”般的运作手法是他们发挥实力的基础。

  卢:别拿斯蒂文斯跟我比!我又不是主教练!

  对于输了主场优势,火箭主教练丹东尼依然还能开得出玩笑,他戏称,下次恐怕哈登得轰55分才够。

  55分?够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