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法国最后一场热身主场战平美国

2018-06-11 08:40: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婧昊):当地时间9日晚,法国队迎来俄罗斯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里昂主场对阵美国队,双方最终战成1:1平。

  当晚,球场气氛火爆,许多法国队的球迷挥舞着国旗呐喊助威。本场比赛,法国队采用4-1-2-1-2阵型,也就是4-4-2阵型的一个变化,4名中场球员采用菱形站位。全主力首发,格里兹曼领衔,姆巴佩搭档吉鲁,博格巴、坎特等悉数在列。

  上半场法国队控球优势明显,对美国后防线造成很大冲击,然而只开花未结果。第23分钟,法国队6号博格巴与10号姆巴佩在美国队后场轮番带球,意图一对一突破美国队防守队员。但美国队整条防线站位好,同时很注意对球第二落点的保护。法国队员虽然个人技术出众,多次想打美国队身后,但美国队防线转身很快,在多次阵地战对抗中稳扎稳打。

  就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美国队7号伍德在法国队后场的一次抢断后,将球分给右侧队友,队友传中,法国19号西迪贝在停球后滑了一下,美国队前锋16号格林抓住法国后卫的这次失误,右脚抽射,率先为美国队攻入一球,这也是美国队上半场的唯一一次射门。法国暂时以0:1落后。

  下半场法国队继续向美国队施压,双方互有攻防。在一次法国队9号吉鲁禁区中路与美国队3号米亚兹加争顶时,两个人头撞到一起受伤,随后被11号登贝莱换下。69分钟时,18号队长费基尔换下本场多次射门的7号格里兹曼,场面发生变化。第78分钟,费基尔在美国队中场处得球,准确分给右边路插上的后卫帕瓦尔。帕瓦尔拿球后干净利落的一脚低平球,传给早在禁区埋伏的10号姆巴佩,后者右脚扫射,球擦球门立柱入网,为法国队扳平比分。

  将比分扳平后的法国队仿佛燃起了希望,费基尔担起了组织和攻击的重任,距离球门24米的一脚任意球质量很高,可惜被门将扑出。下半场临近比赛结束时,费基尔的一脚远射被挡出后,来自巴塞罗那的登贝莱补射,但是没能将比分超出。

  法国队当天的控球率明显高于对手,实现了多次有侵略性的进攻。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法国队也完成了俄罗斯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法国队将于当地时间16日在喀山首战澳大利亚队,随后在22日和26日分别对阵秘鲁队和丹麦队。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