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举行 报名工作本月底启动

2018-06-11 16:10: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韩希):记者10日从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9日举行,报名工作本月底正式启动。

  为突出特色化、差异化、避免同质化,为广大跑者打造一场组织精细、体验优良、彰显本土文化、具备“国际范”的兼收并蓄的广马,今年的广州马拉松赛与去年一样,只设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参赛总人数仍然限定在三万人。

  据介绍,根据2015年与运营公司签订的合作办赛为期三年的协议,今年要重新选定广马合作方。4月初,广马组委会委托广州产权交易所对广州马拉松赛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合作方进行公开招选,接受意向合作方报名。经综合评审,最终选定了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为2018-2021年广州马拉松赛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服务合作方。

  承办方表示,未来四年将秉承低调务实的实干精神、精益求精专注打造精品赛事的工匠精神以及国际视野标准的专业精神,从品牌发展、赛事运营、文化传播、城市营销、服务体验及公益事业出发,助力广马赛事品质和影响力的提升,早日跨入国际金标赛事行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