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再负张本智和获日本公开赛男单亚军(图)

2018-06-11 08:44:15|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张继科在赛后对张本智和在近期比赛中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他说:“很欣慰中国队能够遇到这样强大的对手,让中国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不再孤单、寂寞。”

  

  ↑6月10日,张本智和在赛后庆祝胜利。当日,在日本北九州市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以4比3战胜中国选手张继科,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马平摄

  新华社日本北九州6月10日电(记者马峥马平)在10日举行的国际乒联2018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中,中国名将张继科惜败日本“超级新星”张本智和,与男单冠军失之交臂。

  10日下午的决赛中,张继科开局状态不错,先以11:9、11:8拿下两局,之后张本智和迅速调整状态,以11:9、11:4扳回两局。老将张继科凭借丰富的经验拿下第五局,不过小将张本智和又立马“回敬”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较量。

  第7局,张本智和一度打出了5:1的开局,但是张继科一路将比分追至9:9,并率先取得赛点。此时,张本智和连追2分,将比分反超为11:10,取得赛点,而张继科依然没有放弃,再次得分将比分扳为11:11。最终,张本智和连得2分,险胜张继科,获得男单冠军。

标签:张继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