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金4银!中国队包揽跳水世界杯全部冠军

2018-06-11 08:15:22|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随着中国队员陈艾森、施廷懋/昌雅妮组合先后在男子10米跳台和女双3米跳板比赛中折桂,本届世界杯11个项目冠军均被中国选手包揽。

  

  ↑6月10日,施廷懋/昌雅妮(左)在比赛中相互鼓励。当日,在武汉进行的第21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施廷懋/昌雅妮以334.80分的总成绩夺冠。新华社记者肖艺九摄

  新华社武汉6月10日电(记者李劲峰、周欣)2018年跳水世界杯10日在武汉结束所有项目比赛。随着中国队员陈艾森、施廷懋/昌雅妮组合先后在男子10米跳台和女双3米跳板比赛中折桂,本届世界杯11个项目冠军均被中国选手包揽。

  男子10米台项目竞争十分激烈,冠军归属持续到最后一刻才揭晓。杨健、陈艾森预赛成绩分列前两名进入决赛。里约奥运冠军陈艾森首跳307C,拿到95.2分领跑。首跳位列第三的杨健随后奋起直追,并在陈艾森第四跳207B出现较大失误时反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