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际儿童“足球·友谊”项目在莫斯科举行

2018-06-13 14:26: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12日举行的32支球队比赛

  国际在线(记者 李洁):6月8-15日,由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创办的国际儿童“足球·友谊”项目在莫斯科举行,来自21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青少年和成年人参加此项活动,其中有3名中国小朋友。该项目旨在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让年轻一代不分年龄、性别和体能,共同追求和平、友好、公正等积极价值观。

  今年适逢世界杯足球赛在俄罗斯举行。参与“足球·友谊”项目的青少年分成32队,以珍惜或濒危动物命名。他们在6月9-11日参加了国际友谊足球营训练课和大师班,12日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并参加13日举行的国际儿童论坛。接下来,这些青少年使者将在14日到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感受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的盛况。

  “足球·友谊”项目创办于2013年,得到国际足联、欧洲足联与联合国的支持。俄罗斯天然气公司是欧洲冠军联赛和世界杯的赞助商,“足球·友谊”项目的参加者有机会观看欧冠和世界杯的现场比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