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进球功臣洛萨诺已成欧洲豪门追逐目标

2018-06-18 07:39: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阮佳闻、孙宇、陈小小):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世界杯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在F组首轮较量中,卫冕冠军德国队0:1不敌墨西哥。比赛第35分钟,本赛季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队表现出色的射手洛萨诺为墨西哥队攻入制胜球。赛后,洛萨诺被国际足联官方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至今,每天都有无名英雄上演一球成名的惊艳表现。在墨西哥队迎战卫冕冠军德国队前,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将成就23岁的墨西哥队前锋洛萨诺。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在数次反击之后,墨西哥终于完成破门。埃尔南德斯在前场完成一对一的过人之后,把球传给边路的洛萨诺,洛萨诺冷静摆脱防守队员后射门,为墨西哥队攻入制胜球。从过人到射门,洛萨诺一气呵成,整场比赛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1%。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洛萨诺表示,为这场比赛,墨西哥队准备了很久。“我觉得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因为我们战胜了世界最强的球队之一。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和很好的开始。这是我们全体球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事实上,洛萨诺本赛季在荷甲联赛的埃因霍温俱乐部一直状态神勇,至今他已经打入17球并有11个助攻,数据非常亮眼。2009年进入墨西哥劲旅帕丘卡青训体系的洛萨诺,可以胜任前场攻击线上的任何位置,他速度快,球风灵活,在比赛中具备一锤定音的能力。在参加本届世界杯之前,他的表现已经引起了一些欧洲豪门的注意。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派专人跟踪观察洛萨诺的表现。而英超豪门曼城和曼联俱乐部也一直在向埃因霍温俱乐部咨询价格。

  在巴西世界杯上,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因为杰出的表现被西甲豪门皇马相中并签约,而洛萨诺是否会通过世界杯改变自己职业生涯的轨迹呢?对此,洛萨诺表示,目前的任务是专心踢好世界杯,墨西哥队还能创造更多奇迹。“能够为国家队建功,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这要归功于我们认真的训练和准备,让我们可以成为一支具有实力对付强敌的球队。”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