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屠龙!阿根廷不及格!

2018-06-22 08:20: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大勇):0:3,阿根廷输的无话可说。不敢细数漏洞,因为都是漏洞。教练桑保利志大才疏,面对如此犀利对手,三后卫被人屡屡打空挡;守门员卡瓦内罗昏头晕脑,上半时多次门前无端弄险,下半时终于酿成大祸,满足了他的心愿;梅西被盯得死死的,只剩无奈叹息;孤注一掷的阿根廷手中已无筹码,基本可以回家,难道能将微弱出线希望,寄托在尼日利亚战胜冰岛?! 克雷斯波说,阿根廷里有个“梅西帮”,凡是梅西不喜欢的,就入选不了国家队,例如国米的伊卡尔迪。无论真假,梅西已经从过去的屠龙少年,变成了巨龙。可能只有一场犀利的惨败,才能让他醒来!阿根廷,感谢过去梅西的巨大贡献,现在到了离开梅西的时刻。同时,桑保利,不及格,下课!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