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0:3惨败 爆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2018-06-22 08:35: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大勇):北京时间22日凌晨,在世界杯D组小组赛一场关键战役中,上届亚军阿根廷0:3不敌克罗地亚,出线希望渺茫。本场比赛,阿根廷变阵,主帅桑保利派出343阵型,意在以旺盛的火力轰出一场胜利。不过,开赛后阿根廷的进攻仅热闹了不到10分钟,机警的克罗地亚人频频通过两个边路突破,不断威胁阿根廷大门。第53分钟,阿根廷门将卡瓦列罗门前漫不经心的传球被克罗地亚前锋雷比奇截获,轻松吊门成功,1:0;此后,阿根廷阵脚大乱,全线压上,反而被克罗地亚抓住反击机会,分别在第80分钟由对方中场核心莫德里奇,补时又拉基蒂奇接连攻入两球,以0:3不敌对手。本轮战罢,克罗地亚两战两胜积6分顺利出线,阿根廷仅积1分,将出线希望寄托在尼日利亚队身上,如果尼日利亚战胜冰岛,最后一轮阿根廷大胜尼日利亚,冰岛平或者负于克罗地亚,阿根廷队才有可能出线。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