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限制C罗必须依靠集体的力量

2018-06-30 08:05:03|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塔瓦雷斯说,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将会很艰难,乌拉圭会努力适应节奏,“现在我也不知道谁能获胜”。

  新华社索契6月29日电(记者 王晨笛)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八分之一决赛30日将在乌拉圭和葡萄牙之间展开。乌拉圭主教练奥斯卡·塔瓦雷斯29日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没有任何人可以限制住克·罗纳尔多(C罗),乌拉圭只能寄希望于团队合作。

  塔瓦雷斯指出,C罗是世界上最优秀、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没有人能够限制住他,这个任务只能交给全队共同完成”。同时,葡萄牙队还拥有多名参加过欧锦赛并夺冠的球员,“这足以说明这支球队的力量,我们必须格外小心”。

  塔瓦雷斯说,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将会很艰难,乌拉圭会努力适应节奏,“现在我也不知道谁能获胜”。不过,自开赛以来乌拉圭的状态越来越好,目前球队的获胜欲望很强烈,“现在不用想太多,一切明天比赛见”。

  谈到之前因伤缺阵的希门尼斯时,塔瓦雷斯说:“我不能对个别球员的状态发表评论,我只能说全队23人都已准备好参加比赛了。”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