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里奇:我们可能是第一支在世界杯上踢了八场球的球队

2018-07-13 15:08: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弢):罗地亚在淘汰赛中接连战胜了丹麦、俄罗斯和英格兰,但他们的三场比赛全部打满了120分钟。相比他们的决赛对手法国,克罗地亚整整多踢了90分钟的一场比赛。主帅达里奇在当地时间12日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带着轻松的口吻谈到了这件事:“我们可能是第一支在世界杯上踢了八场球的球队。我们可能选择了一条困难的道路,球员们非常累,但我们周日会准备好的。人的一生中很可能只能踢一场世界杯决赛。”现年52岁的达里奇,过往最好战绩就是率领阿联酋俱乐部阿尔艾因取得2016年亚冠联赛的亚军。如今,他正带领着克罗地亚一步一步前行,朝着大力神杯走去。他和克罗地亚国家队队员,正在书写世界足坛的历史。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