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乓球公开赛 张继科再从资格赛打起

2018-07-18 09:07:51|来源:广州日报|编辑:赵宇静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2018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韩国大田开赛,中国男乒“大满贯”张继科再次从男单资格赛打起,他在昨天的首场小组赛以4比1击败韩国小将金秉垠,赛后还应对手要求愉快合影。除了马龙与樊振东之外,国乒遣出全部一线主力参加这项赛事。

  中国男乒一共派出10人参加本周的韩国公开赛男单项目,除许昕和林高远外,王楚钦、方博、闫安、薛飞、梁靖崑等其余8人全部要从资格赛打起,其中包括张继科。这是张继科自5月复出以来参加的第4站赛事,也是第4次从资格赛打起。在中国香港公开赛及中国公开赛上,张继科虽然从资格赛胜出,但接连在正赛首轮出局。到了日本公开赛,他在马龙等主力出局后孤身奋战至男单决赛,最终以3比4惜败给东道主新星张本智和。张继科的世界排名随着日本公开赛男单亚军的成绩大幅飙升,而他的状态也逐渐回升。在韩国公开赛后,他还将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

标签:张继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