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五球大胜重庆

2018-07-30 08:50:53|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虽然被视频助理裁判吹掉两粒进球,但广州恒大队在天河体育场依然不可阻挡,他们以5:0战胜来访的重庆斯威队。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记者张逸飞、蔡拥军)中超联赛第14轮29日再战两场。虽然被视频助理裁判吹掉两粒进球,但广州恒大队在天河体育场依然不可阻挡,他们以5:0战胜来访的重庆斯威队。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2:0战胜长春亚泰。

  

  ↑7月29日,广州恒大队球员冯潇霆(中)与重庆斯威队球员丁捷争顶。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面对为保级而战的重庆斯威,广州恒大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一分钟左右,恒大就在一次前场任意球进攻中先后形成三次攻门并最终凭借邓涵文的头球取得领先。

  第11分钟,重庆队利用反击机会由塞巴包抄打入一球。但主裁判经VAR提醒后判塞巴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4分钟,于汉超的传中帮助保利尼奥破门。不过主裁判再次得到VAR提示,判定于汉超在接球时已处于越位位置,恒大队的进球也被吹掉。

  不过,主队球迷没有等太久。第40分钟,高拉特的射门被重庆门将隋维杰挡出,埋伏在禁区内的郜林冷静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0。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