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亚洲运动会在雅加达闭幕

2018-09-03 08:07: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琦):第18届亚洲运动会2日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闭幕。中国代表团获得132金、92银、65铜,共289枚奖牌,连续10届亚运会排名奖牌榜榜首。日本、韩国、东道主印尼分列二到四位。

  第18届亚运会当晚举行了主题为“庆祝”与“感谢”的闭幕式,着重表达印尼人民对于亚运会成功举办的喜悦,也努力诠释全亚洲运动员在本次盛会中展现出的运动精神。同时,作为下届2022年亚运会的举办城市,中国杭州在闭幕式上接过亚运会会旗,并进行了“杭州8分钟”的文艺演出。

  2018年亚运会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和巨港举行,共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余名运动员参加40个大项、67个分项、465个小项的角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