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19国青0:2不敌约旦 曼谷杯足球赛两战皆负

2018-09-10 08:26: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崔沂蒙):当地时间8日,中国U19国青队在曼谷拉加曼加拉国家体育场迎战“GSB曼谷杯”的第二个对手约旦队。最终在90分钟的比赛中,约旦队凭借出色的整体攻防2:0战胜U19中国队。

  比赛刚刚开场6分钟,约旦队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险些破门得分。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约旦队获得点球机会并成功罚入,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43分钟约旦队球员再入一球,帮助约旦队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到下半场的比赛。在上半场比赛中,约旦队有6次射门,并且4次射正,而中国U19国青队仅有一次射门。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中国队虽然在进攻上有所起色,不过未能破门得分,比分没有被改写,最终中国U19国青队0:2不敌约旦队。这是中国队在上一场比赛0:1不敌阿联酋队之后遭遇连败,且两场比赛未进一球。中国U19国青队将在11日“GSB曼谷杯”最后一场的较量中对阵东道主泰国队。

  在8日稍后进行的另一场争夺中,东道主泰国队0:1不敌阿联酋队,遗憾落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