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拉文表示已恢复到100% 感觉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了

2018-09-11 11:06: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王悦阳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拉文在2017年初遭遇赛季报销的十字韧带撕裂之后,最终导致了他与芝加哥公牛的吉米-巴特勒完成互换交易。

  拉文上个赛季为公牛出战24场比赛,但是数量如此稀少的样本并不能说明他将会恢复到2016-17赛季场均砍下生涯最高18.9分的状态。但是,拉文还是对自己的恢复有信心。

  “我找回了自己的速度,弹跳也回到了以前的水平,”拉文如是说,“一旦遭遇十字韧带撕裂,你能做的只有举重和吃饭。所以我的体重增加到了大约210磅,之前从来没有这么胖过。要知道我并不是个内线球员,速度和运动能力才是优势。虽然后来我减到了185磅,但仍然感觉自己很强壮。感觉现在真的很棒,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

  上个赛季这位扣篮大赛冠军场均贡献16.7分3.9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8.3%,三分命中率则跌到了34.1%。尽管如此,公牛还是匹配了国王给他开出的四年78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他们相信拉文可以完全康复。

  “拉文即将归来让我们十分激动。他才23岁,并且比联盟中任何一位球员的运动天赋都要强。”公牛主帅霍伊博格说到,“很明显,我们认为扎克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长期价值,今年的球队训练营对他来说十分重要。”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