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2018北京马拉松非洲选手强势夺冠

2018-09-17 08:20:39|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继在去年北马获得第九名后,李子成今年以2小时15分53秒排名第四,再次成为男子组中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

  9月16日,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德杰内(中)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2018北京马拉松赛在北京举行。 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韦骅、吴俊宽)2018年北京马拉松16日举行,非洲选手延续了在比赛中的强势地位,埃塞俄比亚人贡法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阿亚贝获得。

  比赛当天天气晴到多云,微风徐徐,较为适合选手们的发挥。本次比赛的起、终点依旧分别设在天安门广场和奥林匹克公园的庆典广场。最终,贡法从众多好手中脱颖而出,击败了夺冠热门托拉,以2小时12分08秒的成绩夺冠,托拉以2分27秒之差获得第二。最近几年在马拉松比赛中蹿升迅速的阿亚贝以2小时21分38秒赢得女子组桂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