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2018齐齐哈尔·丹顶鹤国际马拉松落幕

2018-09-17 10:00: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9月16日,2018齐齐哈尔·丹顶鹤国际马拉松赛,在齐齐哈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起跑仪式,世界多个国家的15名精英运动员,以及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的4000名跑友共享赛事。

  本届鹤马赛事起跑点全部设在齐齐哈尔国际会展中心,马拉松终点是风景秀丽的扎龙自然保护区(正门停车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扎龙旅游集散中心,欢乐跑终点设在齐齐哈尔市图书馆。

  经过一番激烈追逐,获得2018齐齐哈尔·丹顶鹤国际马拉松全程男子组的前三名被肯尼亚选手包揽,其中冠军CLEOPHAS KIPTOO CHERUIYOT只用了2小时26分37秒就跑完了42.195公里。HILLARY KIPKOECH BETT以(2小时31分25秒夺得亚军,NICHOLAS KIPROTICH SANG以2小时36分27秒夺得季军。

  全程女子组冠军同样被来自肯尼亚的选手DORIS JEPNGETICH获得,她的成绩是2小时55分15秒,而中国选手柏亮芬用2小时59分16秒的成绩摘得银牌,获得地上那名的是肯尼亚选手LVY JEMELI CHEPKOK,成绩是3小时07分47秒。

  半程马拉松方面:男子组肯尼亚的ERNEST KIPRUGUT KEBENEI用1小时05分08秒夺得冠军,亚军同样是肯尼亚的选手SAMUEL LOMOI用时1小时07分48秒以,而中国选手祁连生以1小时10分29秒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女子组方面:肯尼亚的NELLY JEPCHUMBA以1小时17分43秒摘得金牌,两名中国选手张俊丽与王佳伟分列2、3名,成绩分别是1小时20分24秒和1小时21分42秒。

  2018齐齐哈尔·丹顶鹤国际马拉松参赛者也创造了历史,其中全马选手500名,半马选手1500名,参加欢乐跑的选手2000名,现场观众上万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