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创新·深耕——拉加代尔体育战略资源发布

2018-09-20 09:25: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9月19日,体育营销机构拉加代尔体育娱乐发布全新品牌营销战略,即通过旗下品牌营销机构Lagardère Plus正式进军中国之际,推出“独具匠心”的体育营销模式,帮助品牌从传统的赞助转变为富有创新与影响力的现代化企业合作营销。

  2019年1月,第17届亚洲杯足球赛将在阿联酋举行。拉加代尔体育希望通过这一赛事,再次为中国品牌打造一次与亚洲顶级足球资源携手合作的机会,并为中国品牌量身制定针对亚洲杯系列赛事的品牌合作权益与营销方案,助力中国品牌通过亚洲杯这一顶级体育IP,在全球体育迷、媒体和消费者面前提升品牌形象与实力。展望未来,拉加代尔体育将继续在足球、F1、高尔夫等多个业务领域加强与中国品牌的合作,帮助中国品牌达成全球及区域性顶级赛事赞助合作,同时推动海外品牌、版权方和赛事落地中国市场。

  2017年,拉加代尔体育正式宣布上海分公司成立,开启了中国发展的新篇章。谈及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时间点进入中国市场,拉加代尔体育全球执行副总裁斯泰蒂表示:“在去年拉加代尔体育已经在全球开始更多市场战略和拓展,包括在美国的其它行业。大家认为拉加代尔开展各种各样的创新和技术,还有很多新的思维方式,发现一个现象,中国更多品牌愿意更多投入到体育和体育营销推广中,兴趣在不断增长。我们从战略高度认为,这时候跟中国品牌有战略性合作的最佳时机。比说有全球最佳实践,专业性知识和背景都能在本土化基础上形成更完美的更好的合作机制。”

  “品牌营销对于创新的要求愈发增强,”拉加代尔体育大中华区副总裁李莹(Echo Li)表示,“企业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赞助,而是需要一套独特、充满创意的品牌激活服务,而Lagardère Plus正是可以满足这一需求的载体,这也是我们成立Lagardère Plus的初衷。”

  在圆桌论坛环节,PP体育务副总裁曾钢、体奥动力CEO赵军以及懒熊体育韩牧就当前的体育产业和体育营销方式进行了精彩的讨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