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浙江毅腾队主帅下课 球队冲超形式岌岌可危

2018-09-25 13:21:43|来源:中新网|编辑:张津铭

  24日晚间,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科佩尔蒂诺因家庭原因下课。

  中新网客户端9月25日电 中甲第25轮,浙江毅腾客场0:2负于大连超越。24日晚间,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科佩尔蒂诺因家庭原因下课。

  截止目前,浙江毅腾队仅取得10胜5平10负的战绩,积35分排名中甲联赛第7名,距离冲超区还有6分的差距,这与球队赛季开始之初“冲超”的目标相差甚远。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宣布与主帅科佩尔蒂诺友好协商后解约。

  而就在去年5月,科佩尔蒂诺也曾从浙江毅腾俱乐部下课,当时也是在负于大连超越后,俱乐部发布公告与其解约。

  浙江毅腾队官方公告如下:

  各位媒体朋友、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因科佩尔蒂诺先生家庭原因,经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即日起科佩尔蒂诺先生不再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的职务。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希望全体教练及运动员不断调整状态,争取在联赛中的备战和比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浙江毅腾轻纺城队期待着各界媒体和球迷给予球队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球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争取更加优异的表现。(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