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1-1利物浦 阿扎尔建功斯图里奇扳平

2018-09-30 09:0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7轮迎来一场天王山战役,切尔西主场1-1战平利物浦,阿扎尔首开纪录,斯图里奇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切尔西利物浦保持不败:虽然两队都没能拿到3分,但这场平局也让切尔西和利物浦都保持着联赛开局的不败纪录,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都已经落后曼城。斯图里奇攻破老东家大门:替补登场的斯图里奇最后时刻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虽然在利物浦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但这次面对老东家切尔西,他却成功帮红军拿到了1分。

  切尔西: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吕迪格、3-马科斯-阿隆索、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80’8-巴克利)、7-坎特、10阿扎尔、18-吉鲁(65’9-莫拉塔)、22-威廉

  利物浦:13-阿利松、4-范迪克、12-戈麦斯、26-罗伯逊、66-阿诺德、14-亨德森、7-米尔纳(86’15-斯图里奇)、5-维纳尔杜姆、9-菲尔米诺、11-萨拉赫(66’23-沙奇里)、10-马内

标签:切尔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