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周琦赛季首秀左膝受伤坐轮椅离场 将接受核磁检查

2018-10-10 09:47:43|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0日电 效力于美职篮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周琦10日迎来了季前赛首秀,然而他仅出场3分钟就遭遇意外伤及左膝,坐轮椅离场。

  此前一直有伤在身的周琦在火箭队与上海男篮的季前赛中复出,首节他即获得出场机会。然而出场3分钟后,周琦在与上海队外援斯科拉拼抢篮板的过程中倒地,他手捂左膝长时间未能起身,最终坐轮椅离场。

  之后火箭队官方表示,周琦左膝扭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离场前他贡献2个篮板和1次封盖。据悉周琦接下来将接受核磁检查,以确定伤情严重程度。

  这是周琦登陆NBA的第二个赛季。今夏雅加达亚运会上,周琦用出色的表现帮助中国男篮重获亚洲冠军。(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