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郎平:女排今年收获进步与成长 未来动力满满

2018-10-26 07:08:50|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5日电 在以一枚铜牌结束世锦赛的征程后,中国女排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进入尾声。球队总教练郎平表示,女排在2018年收获了进步与成长,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未来方向。

  本年度中国女排参加了国家联赛、亚运会、世锦赛等重要赛事,亚运会上时隔8年重夺金牌,世锦赛也登上领奖台。

  郎平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终于完成了2018年中国女排的所有工作。这是一个艰苦奋斗、不断提高、勇于挑战自我的过程。我们抓紧时间努力向上,收获了进步、成长,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未来的方向。很幸运一路上得到了太多人的支持、帮助和鼓励,带给我们满满前进动力。接下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为了下一个目标的出发!”(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