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周琦砍15分 帮助毒蛇队111-101击败对手

2018-11-12 09:21: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2日,火箭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以111-101击败奇才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的周琦出场30分钟,10投5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5分、11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

  上一场比赛,毒蛇队负于了灰熊队的发展联盟球队,周琦在那场比赛中6犯离场。

  今天比赛第一节的前半段,周琦就出现2次犯规,而且还错失了一个空接上篮的机会。

  第二节,周琦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他在还剩9分多钟时命中一个三分。还剩5分多钟时,周琦又完成了一个上篮2+1。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周琦就连续出现失误和犯规,但是他的进攻感觉依然不错,第三节还剩10分多钟,他接队友弗雷泽的助攻命中三分。本节还剩7分10秒,周琦扣篮得分。

  全场比赛,周琦出场30分钟,10投5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5分、11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并帮助毒蛇队以111-101击败对手,他在场时,毒蛇净胜对手高达19分。

标签:周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