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泰达与施蒂利克续约一年 俱乐部依旧信任老帅

2018-11-23 09:12:46|来源:天津日报|编辑:喻露

  虽然泰达直到联赛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但还是非常信任主教练施蒂利克。22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与主教练乌利-施蒂利克达成协议,正式完成续约工作,新的合约为期一年。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泰达高开低走,下半程受到球员伤病影响,遭遇了长达十一轮的不胜。最后一轮,泰达在广州遭遇了一场惨败,幸好大连一方战胜了长春亚泰,泰达才最终依靠胜负关系完成了保级,这个结果很难让人满意。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和上级部门开始着手研究施蒂利克去留的问题,一方面球队成绩不佳的确有客观原因,另外一方面老帅深受外界的爱戴。最终,俱乐部决定和施蒂利克续约一年。

  昨天,俱乐部发布的公告说,施蒂利克良好的执教能力和技战术水平得到了普遍肯定,相信他能带领球队在下赛季踢出天津足球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向球迷呈现一支崭新的球队。选择施蒂利克,意味着俱乐部将继续支持老帅,在球队前两年频繁对主帅人选进行调整的背景下,俱乐部希望能够稳定压倒一切,帮助球队取得提高。

  在和施蒂利克完成续约之后,接下来将研究内外援的引进工作。球队目前的计划是,下月中旬将集中,然后球队前往昆明进行冬训。元旦之后,泰达将奔赴海外进行拉练,地点很可能依然选择西班牙。“目前的计划还没有最终确定,也有可能球队提前收队。”球队方面这样表示。在经历了连续几年惊险的保级之后,外界希望球队这个赛季能够“换一种活法”,施蒂利克显然肩负着这样的重任。(记者 申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