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2018体坛薪资报告出炉 NBA为最高薪体育联赛

2018-11-27 15:23: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著名调查机构Sporting Intelligence发布了2018年全球体坛薪资调查报告(GSSS),报告中显示,巴萨罗那荣登全球体育俱乐部年均支出榜首,成为最“壕”俱乐部,而NBA则是以777万美金的球员年均收入成为最高薪的体育联赛。

  全球体育俱乐部年均支出TOP12 (图)

  在全球体育俱乐部年均支出TOP12中,西甲的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排在一、二位,NBA则有8只球队上榜。分别是雷霆、勇士、奇才、猛龙、火箭、热火、黄蜂及森林狼。

  在球员平均工资方面,NBA则是球员平均最高的体育联赛。报告中显示,雷霆、勇士、奇才三只队伍占据NBA工资榜前三,且球员年均工资均超过了1000万美元。而老鹰则以年均522万美元成为NBA最穷队伍。尽管30只球队薪资各不相同,但NBA薪酬最高的球队和收入最低的球队之间的比例只有1.98比1,对比其他联赛已经是相当公平了。这很大程度由于NBA在1946年就引入了工资帽政策,使得NBA拥有了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

  NBA薪资排行 (图)

  据悉,本次薪资调查中仅考虑NBA正式球员,不含双向合同球员。在这439名球员中,不少于130名的球员本赛季至少收入1000万美元。(译自GSSS)

标签:NBA西甲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