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两岸棒球小子们为两岸青少年体育交流再添一份精彩

2018-11-28 13:28: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日至8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将在广东深圳举办。在今天(28日)的国台办例行发布会上,发言人马晓光介绍了这次赛事的相关情况,他说:赛事的筹备工作目前正在加紧进行,深圳市也做好了准备,我们期待两岸的棒球小子们能够为两岸青少年的体育交流盛会再添一份精彩。

  2017年成功举办的第一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曾经在两岸特别是在两岸青年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好评,成为一项广受关注的两岸青少年体育交流赛事。一年过去了,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即将在广东深圳举办。经过近一年的资格赛、分站赛,在两岸200多所大中小学进行选拔以后,本届总决赛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参赛队伍由32支扩大到42支,并且增加了U10(10岁以下组)这样一个组别。比赛场次由去年的64场增加到100场。两岸选手共计888人,其中,20支台湾地区代表队分别来自岛内10个县市,共计441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