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京鲁终极对决 足协杯将花落谁家?

2018-11-30 09:14:04|来源:半岛晨报|编辑:喻露

  30日晚,鲁能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由于客战工体时收获一粒进球,鲁能的形势要好于国安。不过,在这种一场定冠军的比赛中,这样的优势并不能帮助他们太多。李霄鹏也说,最重要的是临场发挥和心态。 

  优势是现实存在的,对于鲁能来说,只要0:0即可确保夺冠,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拥有主场优势。这么多年来,鲁能在主场对阵国安鲜有败绩。只是,此战关系到冠军归属,又不同于寻常的联赛场次。李霄鹏坦言,主场的压力可能要更大一点,还是要让球员轻装上阵。比赛进行到这个份儿上,对教练和球员来说都不容易。 

  主场比赛中,国安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奥古斯托和巴坎布都曾击中门框。但最终,他们只收获了平局。施密特称,上一场比赛踢得很胶着,再战也不会有什么区别。国安会尽全力进入比赛节奏,但比赛过程肯定还会非常艰苦,甚至有可能会发生一些比较戏剧性的变化,希望最终的走向能够有利于国安。 

  这是今年国内足坛收官之战,经过了之前的许多铺垫,京鲁两队要在最后的90分钟决出冠军。这样的比赛很有可能踢得比较开放,施密特分析说,最终踢成0:0的可能性很小。是鲁能第六次加冕,还是国安第四次捧杯?在两支实力不相上下的球队之间,冠军更有可能青睐于心态更平稳的那一支。 (记者 隋海涛) 

标签:鲁能国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