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主席:愿与中国开展教练培训合作

2018-12-04 09:02: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乌利维耶里介绍意大利足球教练培训体系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湃、Andrea De Pascale):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在京举行。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主席乌利维耶里在期间接受国际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在教练培训方面的合作。

  在展会期间,乌利维耶里做了一场关于如何用意大利模式培养高水平足球教练的专题讲座,得到了中国足球界人士的积极反响。乌利维耶里表示,意大利在教练培养方面具有先进经验,并与多国进行过富有成果的合作。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希望能够将相关经验与中国分享,帮助中国培养高水平教练,形成自己的足球文化。他表示,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计划首先与中国政府部门与足协建立长久联系,并在此基础上将合作规模拓展到与中国各大足球俱乐部与企业的交流。

  据悉,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至今已有18000名会员教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