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广东女篮主场迎战辽宁 豪取二十连胜再刷纪录

2018-12-12 09:54:39|来源:南方网|编辑:喻露

  12月11日,2018-2019赛季WCBA第二十轮全面展开。广东女篮连续主场迎战辽宁女篮,此前广东女篮未尝败绩,上一场以87-58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广东队首发为杨力维、沈怡、黄思静、李月汝、艾薇澳,辽宁忠大铝业首发为雷切尔、王珵珵、梁嘉美、张冬雪、程凤

  跳球开始,辽宁队取得球权,11号张冬雪突破中路,但在广东队杨力维的强硬防守下走步违例。随后广东队抓住对方的配合失误,连续打入快攻。开局4分钟辽宁队一分未得,而广东队砍下15分。辽宁队请求首个暂停重新布置,暂停回来后辽宁队由王珵珵罚球拿下第一球。但此时两队分差已拉开到21分。第一节随着广东队沈怡的压哨3分结束。33-7辽宁队暂时落后。

  第二节广东队的防守依旧强硬,开局就防下了对方一个24秒进攻。辽宁队本节似乎找到了节奏,连续命中,广东队立刻换上李月汝内线施压。辽宁队梁嘉美在本节连续命中3记3分球,大大提升了队伍的士气。王珵珵命中1记3分球后,立刻趁广东队发球出现大意,篮下抢断打进两分。上半场结束,广东队51-32领先。

  第三节广东队派上首发阵容,试图将分差继续加大,但辽宁队场上的球员紧追不让。半节过去了,几个回合的恶战辽宁队仍未能给对方造成麻烦。黄思静篮下背打,转身勾手命中,娴熟的技术可以看出平时是有多刻苦训练。

  末节两队均是替补阵容上场,双方进攻脚步都有所减慢。广东队连续拿下3次前场篮板,可惜最后仍然未能打进,辽宁队趁机快下打进3分,广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时间已所剩不多,布置了最后一次进攻。但杨舒予在拼抢中搏得犯规,罚球中一球。时间剩下最后6秒,辽宁队请求暂停布置战术,但最终被陈丽宇破坏掉。全场比赛结束,东莞队79-53大胜。

  本场比赛主场广东队全员得分入账,其中李月汝上半场打卡拿下18分,广东新彤盛队20连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