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建功!"大巴黎"女足冬歇期前联赛不败

2018-12-17 12:47:57|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巴黎12月16日电(记者苏斌)中国女足球员王霜16日一射一传,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女足法甲联赛第14轮中主场以7:1大胜梅斯,延续冬歇期前的联赛不败纪录。

  这是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赛事。坐镇让·布安体育场的她们整场比赛完全占据上风,卡托托与劳伦斯上半场双双两度建功,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1遥遥领先。

  卡托托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再攻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第58分钟,王霜中路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后劲射得手,为“大巴黎”将优势扩大为6:1。随后王霜又在第83分钟助攻迪亚尼低射破门,比分被锁定在7:1。

  “(2018年最后一场比赛进球)挺开心的。从比赛刚开始到最后有几次越位,就是想最后一场比赛能在主场进个球,所以心态上还是有点着急。”赛后王霜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大巴黎”女足前14轮联赛取得12胜2平的出色成绩,不过目前还是以2分之差落后劲敌里昂,位居积分榜次席。

  王霜认为,球队表现还是起伏较大。“有时候能做得很好,有时候就很差。可能还是因为年轻,心态起伏较大,也比较正常,队中一些老队员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她说。

  女足法甲联赛本轮结束后进入为期三周的冬歇期,将于明年1月12日重燃战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