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WCBA综述-广东女篮不敌江苏终结21连胜

2018-12-18 09:45:08|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太原12月17日电(记者孙亮全、胡靖国)中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CBA)17日进行了第22轮常规赛。广东女篮的不败金身被江苏女篮打破,江苏队以89:78战胜广东队,终结了对手的21连胜。  

  这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开局不利,首节只有11分入账,而江苏队则得到23分。随后的第二节中,广东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下半场的两节比赛,江苏队均取得微弱领先优势,最终江苏队在主场击败了“领头羊”广东队,送给对方赛季首败。  

  另一场八一队主场对上海队的比赛中,上海队外援叶莲娜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但在第二节上海队陷入不利境地,八一队趁机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并就此一路领先,以86:68战胜对手。  

  其他比赛中,山东队84:66击败河北队,河南队79:54大胜天津队,辽宁队64:63险胜福建队,黑龙江队53:81不敌四川队,武汉队66:82不敌山西队,浙江队76:95负于北京队,新疆队87:70战胜陕西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