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斯图赫茨夺得伤愈复出后首冠

2018-12-19 08:36:13|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巴黎12月18日电 18日在意大利加尔代纳河谷举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女子滑降比赛中,曾遭遇严重膝伤的斯洛文尼亚选手斯图赫茨摘得复出以来的首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斯图赫茨曾在2017年获得世界杯滑降赛季冠军,随后又在瑞士圣莫里茨举行的世锦赛上赢得该项目金牌。但此后她遭遇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并因此无缘今年的平昌冬奥会。

  斯图赫茨在当日比赛中的成绩为1分22秒81,生涯第八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本场胜利也宣告她强势归来。

  意大利选手德拉戈以0.14秒之差排名第二。季军归属奥地利的斯本霍夫尔,她落后斯图赫茨0.51秒。

  美国名将希弗林未参加本场赛事,但她仍以较大优势领跑世界杯总成绩榜。

  高山滑雪世界杯加尔代纳河谷站19日还将进行女子超级大回转较量。这两场比赛原本被放在法国瓦勒迪泽尔,但因天气原因,国际滑雪联合会决定将其移师至加尔代纳河谷进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