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联杯-卡瓦尼破门奇兵绝杀巴黎2-1法乙队进8强

2018-12-19 08:23: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9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8/19赛季法国联赛杯1/8决赛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法乙球队奥尔良。卡瓦尼首开纪录,洛皮远射破门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迪亚比打入制胜球,巴黎晋级下一轮。

  巴黎是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并且已经完成五连冠。巴黎最近两轮法甲都遭到推迟,上一次踢国内赛事已经是13天前法甲对阵斯特拉斯堡,在法甲巴黎以14胜2平高举榜首,而奥尔良目前排在法乙第11,双方之前没有过交手记录。内马尔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卡瓦尼、舒波莫廷和迪马利亚首发组成三叉戟,阿雷奥拉担任首发门将。

  第10分钟,奥尔良率先获得机会,西索科左路传中,勒塔莱小禁区抢点没能踢正部位,将球打歪。第26分钟,德拉克斯勒直塞,舒波莫廷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被门将扑出,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第41分钟巴黎终于破门,迪马利亚轻巧过顶传球,卡瓦尼在禁区前沿顺势一挑,吊射攻破了奥尔良的球门,巴黎1-0领先奥尔良!上半时巴黎暂时1-0领先奥尔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巴黎更换门将,布冯出场换下了阿雷奥拉。第47分钟,卡瓦尼在禁区内连续三脚射门,先后被门将和防守队员挡出。1分钟后,迪马利亚挑传,卡瓦尼突入禁区单刀射门被门将挡出,裁判示意传球瞬间已经越位。巴黎继续换人,姆巴佩出场换下迪马利亚。  

  第65分钟,卡瓦尼右路斜传进禁区,姆巴佩跟上射门被门将挡出。巴黎开出角球,马尔基尼奥斯头球攻门偏出。奥尔良在第68分钟扳平比分,恩昆库后场传球失误被断,洛皮远射打球门右侧,布冯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奥尔良1-1追平巴黎!迪亚比出场换下恩昆库,巴黎用完本场换人名额。

  第81分钟,巴黎再次领先,迪亚比禁区外得球后突入禁区连过四人后小角度推射破门,巴黎2-1再次领先奥尔良!最后时刻,奥尔良射门被挡,巴黎打出反击,姆巴佩在对方门将不在的情况射门被后卫神勇挡出。最终巴黎2-1绝杀奥尔良,晋级联赛杯8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