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本赛季目标仍是保级
新华网  2019-02-22 08:46:51

  新华社重庆2月21日电(记者周凯)重庆斯威队日前结束海外冬训回到重庆,备战即将开赛的中超联赛。主帅小克鲁伊夫在俱乐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赛季部分老队员离开,球队引入了多名新球员,目标依然是完成保级任务。

  小克鲁伊夫介绍球队海外冬训情况时表示,整个冬训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储备体能,二是在新援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通过几场热身赛进行战术演练,三是新援到位后球队在多哈有了更深入的训练。

  截至目前,重庆斯威本赛季引入了前波兰国脚阿德里安、内援蒋哲,以及多名年轻球员。对于球队的引援,小克鲁伊夫说:“这个赛季我们引援以年轻球员为主。新加盟的球员中,只有蒋哲和阿德里安具有中超经验。年轻球员缺乏经验,他们可能会犯错,我们要帮助他们成长,整个球队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我也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当然我知道有一些困难。”

  面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的目标仍然是保级。他说:“我们是一支小球队,每一分都要去争取。我们不能和其他强队相比,能够去英超、德甲引进球员,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

  加上阿德里安,重庆斯威队目前外援还有卡尔德克、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这让小克鲁伊夫在进攻线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外援方面我非常满意,他们能力很强,都有中超经验。他们每天训练都非常刻苦,我现在做选择很难,我认为状态更好的、配得上上场的球员,他会获得机会。”小克鲁伊夫说。

  真正让小克鲁伊夫费心的是球队的后防线,隋东陆和刘宇两名老队员离队后,重庆斯威在后防线上将有较大调整。他说:“像我们这种保级球队,首先要做好防守,这里不是说打法保守,而是做好进攻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就上个赛季数据而言,我们主场成绩不够理想,是中超主场得分最少的球队之一。其实,我们主场有不少机会,但还是丢了不少分,就是这个环节没有做好。”

编辑:张津铭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