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特殊的中场时间”:残运会赛场掀起学手语热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31 00:09:0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I7A5413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喻露):通常,在篮球的中场休息时段会有音乐或者啦啦队表演。而在第十届残运会聋人篮球项目赛场上,却有着不一样的中场时间。

  8月30日,在第十届残运会聋人篮球项目男子半决赛的中场休息时间里,一群志愿者来到球场中间现场教授手语,从 “你好”、“加油”等单个动作到“拼尽全力”之类的重要词组,最后到“欢迎来看聋人篮球比赛”、“天津欢迎您”等完整句子。同时,还有手语示范志愿者分布在观众席的各个角落,带领全场千余名观众热情地参与到学习过程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7

  据悉,这是天津财经大学聋人篮球竞委会开展的“学一句手语,拉近心的距离”特色赛场活动。为了提升手语学习氛围,财大竞委会场内的不同地点还布置了手语学习基础知识。许多观众表示,“学一句手语,拉近心的距离”特色赛场活动展示了残运赛场的文明,不仅欣赏了比赛还在观赛过程有所收获。

编辑:喻露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