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0-0南安普敦 阿扎尔莫拉塔失良机

2019-01-03 08:42: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1月3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1轮切尔西主场0-0战平南安普敦,莫拉塔进球被吹罚越位。

  切尔西在积分榜第四,南安普敦排名第17。相比上周末的联赛,萨里的球队只有一个调整,莫拉塔首发替下了吉鲁,威廉和阿扎尔还是分居两侧,中后场则是萨里最为稳定的阵容全部祭出。

  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坎特、若日尼奥、巴克利(68’法布雷加斯)/威廉(38’奇克)、莫拉塔、阿扎尔

  南安普敦(343:):冈恩/韦斯特高、吉田麻也、贝德纳雷克/塞德里克、罗梅乌、沃德-普劳斯、瓦莱里/雷蒙德(90+5’斯蒂芬斯)、因斯(46’肖恩-朗)、阿姆斯特朗(89’奥斯汀)

标签:英超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