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张琳芃:中韩战不会只针对孙兴慜一人 只考虑争胜

2019-01-14 16:44:16|来源:体坛周报|编辑:喻露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17时(北京时间21时),中国男足继续在阿布扎比的瓦赫达足球学院进修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在对阵菲律宾队一仗中帮助国足取胜立下大功的武磊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由于伤情,武磊被教练组安排留在酒店休整,同时接受专门的单独治疗。而在训练结束之后,张琳芃接受了采访,表示未来的中韩之战还是要根据教练的安排来进行。

  张琳芃表示,“在球队取得两连胜、获得小组出线权之后,大家稍微释放了一些压力,因为前面的热身赛踢得不是很好。这两场比赛打下来之后,大家的压力缓解了不少。”恰恰是因为压力得到了释放,整个球队的气氛还是不错的。

  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三场小组赛也就是与韩国队的比赛,张琳芃在被问及里皮所说的轮换问题时表示,“可能教练考虑得比较多,作为球员,还是要去执行教练的战术安排。如果教练安排我出场,肯定会拼尽全力。”而对中韩两队之间比赛本身的恩怨问题,张琳芃称:“我觉得足球比赛就是每场都要争取胜利、争取拿3分。可能这样的杯赛,3分本来就是很重要。我觉得还是要像联赛那样,每一场比赛、每一个3分都很重要。我想,足球比赛就是每一场都要争3分,没有必要考虑其他太多的因素,只考虑去争取胜利。”

  目前,国足队内伤病还是不少,但张琳芃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队内大部分球员都在恢复之中。而对于昨天下午的训练,张琳芃称主要还是身体训练,“可能明天、后天会安排一些结合球的技战术内容,这两天主要还是以恢复为主。”

  中韩之战中,除了比赛之外,孙兴慜即将从英国赶到阿联酋。据称,孙兴慜有可能会出现在中韩之战中。对此,张琳芃称:“我觉得很正常啊,不可能因为一两个球员而去做过多的分析,还是靠整体。足球是一个整体,不是靠一个人踢的。”(记者 马德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