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乒联T2钻石赛宣布参赛标准 世界排名前15获邀请

2019-01-16 14:27:23|来源:体坛周报|编辑:喻露

  国际乒联官网消息,由国际乒联(ITTF)正式批准认可,极具声望的年度乒乓球职业系列赛——T2钻石赛,已确定其2019年三场男女单打锦标赛的运动员参赛资格标准。 

  T2钻石赛将有来自全世界的最优秀的运动员参加,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以及先进的比赛形式,为乒乓球运动员和全世界的观众打造新鲜和具有强大娱乐性的体验。

  运动员参赛资格将取决于他们的ITTF巡回赛积分排名,以确保世界级的顶尖运动员参赛。每场T2钻石赛运动员资格截止日期时,巡回赛积分排名前15的男子、女子运动员,将会被邀请参加T2钻石赛。另外,东道主城市或场馆合作伙伴将可以提名男女各一位外卡运动员。

  参赛运动员将会获得世界排名积分,从而直接影响其ITTF世界排名。这些积分将作为之前ITTF世界排名用作排名依据的“8个最高积分”外的额外积分,相加作为新的排名依据。

  2019年T2钻石赛加入的这些额外积分,将必然影响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的运动员参赛资格认证过程。

  国际乒联CEO史蒂芬·丹顿对此发表评论:“T2钻石赛给国际乒联提供了检验创造性革新、突破这项运动极限的完美机会。这将发掘乒乓球运动的商业潜力,我们也对我们还能带来什么充满期待。”

  2017年,T2在职业乒乓球领域成功地开创了史上第一个有时间限制的比赛,和特别设计的能够优化运动员比赛体验和观众超近距离观赛体验的仅有一张球台的场馆。这种形式将会在2019年的三场T2钻石赛中被继续使用。官方表示比赛举办地将在不久后宣布。(记者蜗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