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乘坐大巴出征山东 北汽男排“再下一城”

2019-01-28 16:05:3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喻露

  2018-2019男排超级联赛半决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北汽男排受到春运客流“挤压”不得不乘坐大巴出征淄博。好在北汽男排客场挑战山东男排,以25比22、22比25、25比19和25比21击败山东男排。这样北汽男排就以总比分2比0在五局三胜的半决赛中继续领先。

  由于联赛半决赛阶段与春运客流相撞,从北京到山东淄博的高铁票已经售罄,因此北汽排球俱乐部就乘坐北京汽车集团的大巴车抵达了淄博。虽然这段旅程长达六个小时,但在昨天比赛时,北汽男排球员的状态依然火热。北汽男排在首局取胜后,山东男排通过加强网前的防守力量,造成北汽男排的失误增多。好在此后北汽男排通过变阵找回场上统治力,最终3比1锁定胜局。

  此役北汽男排得分第一的球员为江川的24分,外援莱昂纳多拿到15分。此役获胜后北汽男排已经取得半决赛的两连胜,在半决赛中占据有利位置。从27日到30日,山东队在主场打两场比赛。如果一切顺利,北汽男排有望在30日锁定半决赛的胜利,如愿晋级决赛。在半决赛另一场比赛中,上海男排3比1战胜江苏男排。这样看来本届联赛的决赛又将上演京沪大战。(记者 褚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