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高山滑雪世界杯希尔斯赫重拾回转霸主位置

2019-01-30 13:31:47|来源:新华社|编辑:喻露

  新华社巴黎1月29日电 高山滑雪世界杯29日在奥地利施拉德明展开男子回转较量,主场作战的希尔斯赫以较大优势夺冠,重新夺回在该项目上的霸主位置。

  希尔斯赫在文根与基茨比厄尔进行的此前两场回转比赛中均未能站上最高领奖台。当日他在首轮结束后就建立起一秒优势,第二轮又滑出全场最好成绩,最终以1分44秒81的总成绩毫无悬念地摘得本赛季第十个、生涯第68个分站赛冠军。

  “最终我又找回了良好感觉。敢于去冒险,这伴随着良好感觉而来。”赛后希尔斯赫说。

  法国选手潘特豪落后1.21秒获得亚军。来自瑞士的尤莱排名第三,落后希尔斯赫1.6秒。

  最近两场回转比赛均摘得冠军的法国新星诺埃尔因首轮失误未能完赛,挪威名将克里斯托弗森则未能完成第二轮比赛。

  目前积1216分的希尔斯赫在总成绩榜上拥有多达近500分的优势,潘特豪以732分位居次席。

  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项目比赛将于本周末在德国加米施-帕滕基兴继续进行,这也是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比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