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郑州新增一站WTA顶级赛 新赛季奖金为一百万美金

2019-02-02 10:50: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2月1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于官网上宣布中国郑州将新增一站WTA顶级赛。郑州站新增赛事将在美网之后第一周举行,2019年赛事奖金为100万美金、2020年将提高为150万美金。同时,郑州将新建8000坐席的体育场,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

  据悉,郑州赛事将由APG、中原网球中心和中网共同运营。赛季收官之站是中国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亚洲赛季初始增设郑州站可以使得球员前往不同赛事的流线更为合理,从而为更多的球员来到亚洲赛季提供便利。

  WTA 2019赛季包括来自29个国家的55项赛事,赛事奖金高达创纪录的1.64亿美元。其中22项赛事来自欧洲、11项赛事来自北美、20项赛事来自亚太地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