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点球被评全队最佳 武磊成西班牙人队关键先生

2019-02-11 08:18:28|来源:今晚报|编辑:位中阁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西甲联赛第23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主场2比1绝杀巴列卡诺。中国球员武磊替补出场,他创造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

  本轮比赛,武磊继续被安排进西班牙人队的替补名单中。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巴列卡诺队先发制人,他们在第33分钟完成进球取得领先。第34分钟,西班牙人队主帅用武磊替换受伤的皮亚蒂出场。出场后的武磊表现相当活跃,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他连续创造出不错的射门机会,给对方防守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下半场比赛,武磊和队友达德尔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第56分钟,达德尔的传球让武磊在禁区中路获得非常好的单刀球机会,插上的武磊不停球直接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72分钟,武磊在左路面对对方两名防守球员果断内切到禁区,贝拉科斯在武磊身后将其铲倒,主裁判虽然当时并未理睬,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下吹罚了点球。西班牙人队的博尔哈主罚命中,扳平了比分。西班牙人队的士气随后更加高涨,补时最后一分钟,达德尔一脚世界波完成绝杀。最终,西班牙人队以2比1取得了胜利。赛后,在多家西班牙媒体的评分中,武磊和攻入绝杀进球的达德尔拿到了本队的最高分。他们也都认为,武磊进入西班牙人队首发名单的日子不会太远了。(记者 张文元)

标签:武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