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正式亮相 申花10人离队为年轻人腾位

2019-02-15 11:27:0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喻露

  今天上午,申花新援伊哈洛正式与球迷见面,俱乐部同时确认,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李晓明和徐骁转会长春亚泰。算上这两名球员,联赛开幕前已有10人离开申花,其中包括上两个赛季在主力阵容中的秦升、荣昊、李建滨等。大幅度换血后,申花会以什么样的新面貌迎接2019赛季,更受关注。

  图说:伊哈洛正式亮相/记者 李铭珅 摄

  在李晓明和徐骁前,昨天绿地申花俱乐部确认,李建滨和秦升转会大连一方。李建滨2015赛季转会申花后,共代表球队出战62场,打入2球;2018赛季因伤只代表申花出战7场5次首发。不过如今在中卫位置上,申花队内竞争激烈,除了上赛季担任主力的艾迪、栗鹏和朱辰杰,还有恢复健康的毕津浩,以及国奥小将姜圣龙,而大连一方提供了李建滨新的机会。中场位置上,申花也有瓜林、孙世林、丛震等球员,姜圣龙上赛季末段也打过这个位置,李晓明出场机会不多。谈到自己转会长春亚泰,这位年轻的中场表示,“希望趁着年轻,再出去打拼一下。”

  图说:李晓明将转会长春亚泰/记者 李铭珅 摄

  上述几名球员之前,合同到期的邱盛炯、王寿挺、陶金、王林和马丁斯已经离队,荣昊租借期满也已离开。新赛季前,申花离队的球员达到10人。昨天俱乐部发布公告,感谢这些球员在申花的付出,并祝愿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李晓明因此表示,“这一次离开,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我始终记得,无论到哪里我都曾是申花一员。”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申花为阵容瘦身,是期待更好地绽放。遵循俱乐部的球队年轻化战略,主教练弗洛雷斯透露,还会挖掘更多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进入一队,以加快申花更新换代。10名球员的离开,也为他们的师弟留出更大的成长空间。弗洛雷斯带去马贝拉冬训的队员中,就有周俊辰、徐皓阳和汪海健等小将。

  图说:周俊辰(左二)或许会有更多机会/记者 李铭珅 摄

  申花队在康桥基地重新集中后,目前光参加训练的国内球员就超过30人,这还不包括跟随希丁克的国奥队集训的刘若钒、朱辰杰和姜圣龙。新赛季每队报名31人,申花队中,除去4名外援和2名自主培养的U21队员外,余下球员争夺25个名额,竞争依旧激烈。大家都想抓住最后的机会,给主教练弗洛雷斯留下好印象。联赛开幕前,申花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韩国K联赛的大邱FC队和中超的大连一方队,这两场比赛将帮助弗洛雷斯完成新赛季阵容的挑选。(记者 金雷 )

标签:申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