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高山滑雪世锦赛女子大回转维洛霍娃折桂 希弗林摘铜

2019-02-15 17:01:17|来源:新华社|编辑:喻露

  新华社巴黎2月14日电 在14日进行的高山滑雪世锦赛女子大回转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维洛霍娃摘得个人世界大赛首个冠军,平昌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美国名将希弗林位居第三,来自法国的卫冕冠军沃利位列第六。

  维洛霍娃的夺冠成绩为2分1秒97,这是她继全能银牌之后,本届世锦赛收获的第二枚奖牌,也是斯洛伐克高山滑雪运动员的首枚世锦赛金牌。

  “这意味着很多,因为这对于我以及我的国家来说都是第一枚(世锦赛)金牌,真是美妙的一天。”赛后维洛霍娃说。

  德国选手雷本斯堡以0.14秒之差摘得银牌。希弗林首轮过后排名第四,最终她落后维洛霍娃0.38秒,同样站上领奖台。

  希弗林认为,自己首轮滑得“太保守”,但拿到一枚铜牌还是令她十分开心。“第二轮我的表现就要好很多,出现了一点失误,但滑得更有攻击性。”她说。

  在16日的女子回转比赛中,维洛霍娃将是希弗林通往世锦赛四连冠之路上的最大劲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