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官宣哈姆西克离队 传奇队长转会大连一方

2019-02-15 15:51:10|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那不勒斯官网宣布哈姆西克离队。图片来源:那不勒斯官网截图

  中新网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凌晨,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传奇队长哈姆西克正式转会加盟中超球队大连一方。

  此前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表示,俱乐部已就哈姆西克的转会与大连一方达成协议。他写道:“已经与大连一方达成协议,我希望哈姆西克在中国能过得开心,那不勒斯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数据,斯洛伐克国脚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双方签约至2021年12月31日。

  2007年从布雷西亚转投那不勒斯以后,哈姆西克已经成为了那不勒斯俱乐部的标志人物,520场比赛中,他为球队贡献了121粒进球和111次助攻。(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