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北京站 3月鸟巢开赛

2019-02-19 08:39: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冬奥会所有109个小项中,与越野滑雪相关的项目26个,总比例高达24%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琳):记者从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首创集团·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将在三月初于北京举行。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本次赛事及相关大众活动,把越野滑雪运动从郊区移入城市内,将让民众近距离享受雪上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据介绍,本届赛事将于3月1日在北京市鸟巢庆典广场、3月2日在北京市首钢工业遗址公园、3月4日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分别举行。赛事吸引了100名国际越野滑雪高水平运动员和中国国内100名运动员参赛。

  作为国际B级赛事,该项赛事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等联合承办。目前三站比赛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组委会采用中国领先的造雪技术,已全部完成了造雪工作。赛后,借助赛事雪道还将开展大众越野滑雪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全面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