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推城市接待计划 中国特奥代表团近距离感受当地文化

2019-03-11 09:47: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琳):最近两天,刚刚抵达第十五届世界夏季特奥会举办地阿联酋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陆续走访了位于阿联酋沙迦的民俗村、特殊教育学校等地,与当地人民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近距离感受阿联酋特色历史与文化。  

中国特奥运动员在沙迦民俗村体验当地民俗(摄影 李琳)

  在沙迦民俗村,中国特奥运动员们与当地居民共同击鼓、做手工、即兴跳舞;在一所名叫伊本哈顿的特殊教育学校,运动员们与学校的特殊孩子进行了拔河、接力赛等体育项目,既体验了当地民俗,又增进特奥健儿们与当地人们的交流和互动。 

  据悉,中国特奥健儿走访沙迦是2019年世界夏季特奥会组委会推出的“城市接待计划”。该项计划旨在为各国运动员提供在城市中各式的接待活动,让他们感受当地文化,放松身心。该计划也被看作是最能体现特奥会“参与”与“融合”主题的活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